vitamin

忽然就不想再隐藏自己了

大三上的期末考试复习

这是一个可以开始倒计时的期末考试,我常常掰着指头算大学这四年还要熬过多少个期末,熬过一个算一个,熬过一个老一些。忽然发现这是倒数第三个了。

这次我复习的算是比较早了。想了一下原因,哦,因为这是唯一一个我没有处于热恋期的期末。恩,就是这样。泡在图书馆好多好多天了,感觉有的人已经混脸熟了。比如我两天连续坐在他们对面的那对小情侣——女生长得很可爱,很小孩子气的那种,有些婴儿肥,皮肤白,偶尔笑起来特别调皮的模样,扎一根马尾辫,辫子很蓬松,发梢处发黄,让我想起了小学玩的很好的一个女同学。男的嘛,也是白,高瘦,戴眼镜儿,很弱的那种。他们吃完午饭到了犯困的时候会轮流睡在对方的腿上,一个人睡了,另一个人照常自习,过一会儿睡醒了,两个人就忙着擦留在裤子上和嘴边的口水,小声地咯咯地笑。他俩让我很惊讶的是学习效率好高啊。今天我还听到男生跟女生说我们今天熬到十点,果真我走的时候他们还稳坐如山。

还有一个穿黑衣服的男生,因为我没戴眼镜儿所以一直没看清他的脸,好像是以前认识的一个人?又好像不是...总之很神奇的是每次我学到脖子痛或者迷迷糊糊地想抬头refreshment的时候,他刚刚好去打水。

还有很邋遢的一个男生,天哪,所以我一定要用书和资料把旁边的座位都占着防止这种人坐过来。整体形象就是一种流浪汉的感觉...

头发卷卷的那个男生我还以为他是考研的人,为什么最近还会出现在阅览室呢?印象很深刻是因为他走来走去都很风风火火吧,个子比较高,坐到凳子上的时候也是带一阵风,不过力度速度都控制掌握的刚刚好,在要接触到凳子的那一刻慢下来,慢条斯理的,拿出一本考研英语,挺着背收着下巴正襟危坐,仿佛手捧着一部诗集。

有种落魄音乐家的感觉。

啊,睡啦,晚安。很多话要讲,今晚恐怕是不能睡啦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