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tamin

忽然就不想再隐藏自己了

真的得提高自控力啊

没睡午觉的一天到现在困倒是不困,脊椎累爆了!我一转胳膊一歪头就能听到骨头在咯咯作响。坐久了真的累,隐隐约约开始担心三十岁的自己。所以还是要多走走,以后自己有了经济基础一定要找医生健身房教练什么的。

下午只有前两节课,我留下来学习了大概两个小时的样子,但是我呆了接近三小时,剩下的时间干嘛了?恩,打游戏,把手机的电量从百分之40多?玩到十一下,一看快七点了。赶紧戴上耳机,边听听力边吃饭。

其实对于这种在自习室坐在玩手机停不下来我真的是很懊恼,所以期中那两天特意不带手机去自习了,番茄时间在这个时候显得比较鸡肋,因为考试周最重要的不是你今天学了多少,而是你任务完成了多少,有效时间我倒是不在乎了,关键是有效成果。

耳边放着听力往寝室走,听到了一篇有关对自控力强或者弱的小孩的跟踪观察。对,就是这种老掉牙的文章和研究。但是我今天听力却觉得,好像被说中了。什么自控力差的小孩长大之后非常可能in a bad finance solution,more likely to rise children as a single parent...今天刚刚还了七百多将近八百块钱的蚂蚁花呗。双十一盲目剁手的结果。但是我真的不想我的花呗账单再分期分期了,每个月都有N条分期。当时分了一是轻松,搞得之后的每个月累得要死。

所以,我决定还款完了之后不再使用花呗,这话我说过无数次了。

这学期挺懒散,挺放飞自我的。关键原因还是在于不够坚定。自控力不够,独立能力不够。

需要锻炼,并且提升自控力,想象力。

哦对,还有,最近总是被杨芮莫名怼。不知道我又做什么让他不开心的事情了,不过,扪心自问,我并没有做任何无论是从道德还是从人情上对不起她的事情,所以,我不会小心翼翼地去迁就她空穴来风的脾气,也不会怼回去,也不想讲道理。就这样吧。

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点,不过有的人还是要远离。就酱!晚安~

评论